-
Notifications
You must be signed in to change notification settings - Fork 298
Expand file tree
/
Copy pathcomment.csv
More file actions
We can make this file beautiful and searchable if this error is corrected: No commas found in this CSV file in line 0.
557 lines (552 loc) · 80.5 KB
/
Copy pathcomment.csv
File metadata and controls
557 lines (552 loc) · 80.5 KB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198
199
200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212
213
214
215
216
217
218
219
220
221
222
223
224
225
226
227
228
229
230
231
232
233
234
235
236
237
238
239
240
241
242
243
244
245
246
247
248
249
250
251
252
253
254
255
256
257
258
259
260
261
262
263
264
265
266
267
268
269
270
271
272
273
274
275
276
277
278
279
280
281
282
283
284
285
286
287
288
289
290
291
292
293
294
295
296
297
298
299
300
301
302
303
304
305
306
307
308
309
310
311
312
313
314
315
316
317
318
319
320
321
322
323
324
325
326
327
328
329
330
331
332
333
334
335
336
337
338
339
340
341
342
343
344
345
346
347
348
349
350
351
352
353
354
355
356
357
358
359
360
361
362
363
364
365
366
367
368
369
370
371
372
373
374
375
376
377
378
379
380
381
382
383
384
385
386
387
388
389
390
391
392
393
394
395
396
397
398
399
400
401
402
403
404
405
406
407
408
409
410
411
412
413
414
415
416
417
418
419
420
421
422
423
424
425
426
427
428
429
430
431
432
433
434
435
436
437
438
439
440
441
442
443
444
445
446
447
448
449
450
451
452
453
454
455
456
457
458
459
460
461
462
463
464
465
466
467
468
469
470
471
472
473
474
475
476
477
478
479
480
481
482
483
484
485
486
487
488
489
490
491
492
493
494
495
496
497
498
499
500
501
502
503
504
505
506
507
508
509
510
511
512
513
514
515
516
517
518
519
520
521
522
523
524
525
526
527
528
529
530
531
532
533
534
535
536
537
538
539
540
541
542
543
544
545
546
547
548
549
550
551
552
553
554
以娘娘今日在圈里的身份地位,应该没必要随便找个片就上吧??所以很早之前就关心这个剧了,今天也是真逗,新闻联播又延后了……不过就目前所能看到的前期来说,还是蛮值得期待的,哈哈哈哈,go
演员演技用力过猛!画风过于浮夸!孙俪永远一副全世界都欠她钱的样子,只会横眉竖眼满腔怒火接着发飙骂人!罗晋就永远一副无所谓,装酷的样子!服了!
孙俪演了一个罗振宇?不忍直视。打电话给客户客户不接,然后就打十几个?能不能发短信留言啊,客户很忙的有空了会回你的好吗?几天时间就把毛坯房精装成了豪宅?然后让丈夫和妻子分房睡因为方便女方照顾孩子?撬下属客户还理直气壮?跟客户谈到贷款只说会欠银行一百多万得卖八十多万个包子?当客户是傻子吗这是商业欺诈吧!
我一个日版死忠粉本来不抱什么希望,看了两集竟然还不错,主要人物和结构当然是借鉴,听说也买了版权,店员里面的其他人还是很有中国特点,新人菜鸟朱闪闪、名校高才鱼化龙、老油条谢亭丰(哈哈哈这名字),还有那个难搞的客户宫医生,感觉就是会存在在身边的人。节奏完全是中国电视剧的感觉,没有日剧那么快,目前也不拖沓,希望后续撑住吧。
原版日剧两部加起来也才20集,这个简直翻倍,原作的女主性格沉稳,而孙俪演的感觉更像闲人马大姐,什么事都要去插一脚,最大的缺点还是台词功底,以及演技给人一种特别浮夸的感觉,预告里海清比她更稳
印象里第一次看房屋中介题材的剧,其实真正吸引我的是超级强大的卡司!孙俪娘娘对扛罗晋,一个雷厉风行,一个行事佛系,这样撞出的火花想不旺都难。第一号难搞客户就是海清演的产科大夫,电话不接没法沟通,要是我肯定内心os:爱买不买,老娘不伺候。孙俪演的店长可真能忍,一顿操作猛如虎,跟司机趴活儿似的堵客户,真心佩服。最惊喜的是,办公室里几元活宝同事里居然有小王爷王自健,实在太喜欢他之前的节目了,虽然不说脱口秀了,看到他出来演戏也真心开心。
孙俪还是娘娘附身吗?为了突出气场演得面无表情就行了?没有配音了原声台词也不行。本来以为是现实题材的电视剧可以看看,这看不下去啊。
目前看这部剧中的人物本土化改编还是OK的,并不跳戏。好像片方还是买了版权的,但是并没有照搬人设。日版虽然很创新,但那种风格在国产剧当中还没有形成市场,现在看国产这个版本,我可。是内地少有改编比较用心的,毕竟六六大神的偶像包袱也是蛮重的😁
"“房子与家”是值得思考的。相信孙俪、罗晋和海清的演技(好好拍职场剧可别变成偶像剧了)。
第一集还挺有意思,是职场剧的正确打开方式了:店员性格各不相同激起矛盾火花,两个店长行事做派不同定是会产生摩擦;空降的新店长房似锦大刀阔斧立新规,难以服众。
先有服众,后有两店长的竞争与合作,在房屋买卖中写不同家庭的背后的故事。若是能将房屋交易为镜,影射出万花筒般的不同人生,再多来些金句,肯定是部好剧。期待后续剧情。"
尴尬 销售房子那边失真 娘娘跟男主的搭配好奇怪哦
冲着孙俪来追的剧,她每一个角色都让我印象深刻,这次房似锦一出来,一个干练又不失温柔的女性形象就出来了。感觉她后续应该会有些转变,期待~~
孙娘娘演的真的是一言难尽……没有原版北川景子的那股雷厉风行特立独行非同寻常的感觉,孙娘娘演的倒像一个办公室科室主任……台词棒读,真的是没劲……
罗晋这个佛系的店长我最感兴趣,哈哈哈,好想看看他如何佛系卖房的。
房似锦这个角色很装X啊,一个有能力有业绩的人不是体现在这上面,徐姑姑不出所料一副满不在意又胸有成竹的样子,男女主的角色基本延续一贯路线风格。
刚开始轻松幽默,渐渐深入社会话题和人物性格塑造。有时会出些对生活感悟的金句。这是罗晋最棒的现代剧。姑姑和娘娘的感情戏,把握的相当分寸。房店长她妈真不是人!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说这剧不好看,我觉得很好看。
不得不说,娘娘挑剧的眼光还是挺好的。翻拍无罪,只要人设和剧情到位就行,这个剧的台词我觉得很本土、很中国啊,有什么不好吗?我觉得挺好的。
做作到令人发指,每一个人都是!!!
孙俪演的哪里是房屋中介,分明是《梦想改造家》的编导。
人家是买了版权的好吧,都好好看剧别吵吵了!凭良心讲,这剧情我觉得不赖啊,房似锦这个角色很有代入感,罗晋这次这个角色也是很讨喜的嘞~
第一集实力劝退,简直是浮夸本夸,从表演到台词都令人尴尬,现实主义话题剧能稍微落地点吗,我真的只想看到真实的人物而已啊。(居然是六六和九枚玉做的编剧……难以置信……
所以我为什么不看《卖房子的人》呢,这跟那个有啥区别啊,从人设到开场到经典台词,编剧能不能稍微改一下加点自己的特色啊,弃了
把掌握客户的隐私当作工作方法特别恶心啊,安居客投资拍这种大型广告也是够恶心的人
可能我不喜欢看这种剧。
我就纳闷儿了 隔壁穿越剧我都代入了 你这个剧让我天天在上海租房子的都觉得又假又做作也是服了 给客户打n个电话?约客服不提前告知房子情况?要求一个人来看房?必须明天6点之前??而且你敢信客户都接受了:)神尼玛诗和远方 这也号称最难嚼客户???还尼玛没卖出去就给客户装修成内样了???我去你个西瓜皮窝窝头皮卡丘 这么好的现实主义题材让你拍成这样也真的是符合国产电视剧尿性了
前两集,每个情节的编写,都给我五雷轰顶的感觉。超市侦查+电话轰炸+工作单位踩点+翻垃圾,简直堪比连环杀手操作的中介。自己设计+装潢待售毛胚只要几天?还能大扯诗和远方?员工一个个当面diss领导?年度魔幻桥段一览。编剧职业素养之差,令人怀疑他们别说上班、甚至连实习的经历都没有,就敢来写行业剧了。
虽然买了版权,但还是一副水土不服的样子,尴尬死了,罗晋也变的油腻腻的了
模仿买房子的女人,够够的。催人去戴头套这么温柔的,给谁摆脸色
内地的行业剧真的不行 漂浮到离奇 而娘娘现在演技形成了一种定式 演得像所有人都欠她钱一样
爸妈忍耐力可也太强了……3.3日再陪爸妈看:朱闪闪问:“难道是我能力有问题吗?”我:“不是你能力问题是什么?”这剧情都已经这样了,我没想到还有人夸。首先我想问,都是人,这编剧怎么就这么能侮辱人的智商?难道没有羞耻心吗?樊胜美可以批量生产是吗?中介就喜欢提前自掏腰包装修房子是吗?还有演员们,难道你们就喜欢演这种尴尬又不符合实际的电视剧吗?朱闪闪都快被qj了第二天又开开心心卖房?你们需要通过戏剧来“丰富精神生活”,批判这个浮夸的世界,不是演一些毫无作用只会让人作呕的剧,不是带头让没有鉴别能力的人对这个世界的审美能力越降越低。真的太让人作呕。……3.7强烈建议每一位不太有进取心或审美不够到位的导演、编剧、演员人手一个豆瓣,闲的时候不要一心想着拍烂剧,多看看评分……3.11这买房子的就没有一个正常人
孙俪脸垮的太厉害,这刚几年啊,当年的娘娘,现在一脸嬷嬷样,瞪着两只眼睛,像甲亢患者,精神也不太正常,骚扰客户,威胁员工,仿佛她是要来拯救世界的!哎,别女强人了,踏踏实实演婆婆妈妈吧
好久没看俪姐演现代剧了,一头短发加一身深色小西装很干练啊,不花哨,外加一个小工牌,一眼就能看出来是中国式的房产经纪人哈哈哈哈。虽然是买的版权,但和日版还是不一样的,台词和人物形象还是更本土化,毕竟我们这种北京的打工仔对中介太熟悉了~
干练职业装,利落的短发,是个英姿飒爽、干脆爽快的专业女中介没错了!店员人物个性鲜明,幽默圆滑的、壮志满满的、文邹稚气的、天真烂漫的、朴实阳光的、魅力四射的,每个都是独特的个体,火花碰撞起来也着实让人期待
新官上任三把火,房似锦实力是有的,但一来就大刀阔斧的改革,下面的员工要如何从不服气到最后变得心服口服啊~~
国内只要是个生活剧都有个樊胜美,中国人真是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一颗星给大牌,正在看,但是离正常生活好远啊!把中介写成写字楼的白领职场剧吗?导演和演员都好有名,但是编剧显然是脱离群众,采风不够。
假大空,房子还没卖就敢装修?打客户电话连环夺命call还追到单位?建议改名:精英中介
孙俪不太适合这个角色吧
剧情一点都不贴近生活
烂透了,既然如此还不如完全模仿着演.....
没看过这么奇葩的剧情。现实生活中,房产中介打你十几个电话你不拉黑?追到你公司你不报警?可能我和编剧活在不同的时空吧
一个中介在客户上班的时候连打十个电话,合适吗?还带孕妇看了刚刚装修好的房子,没有甲醛吗?还诗和远方呢?一个冠军店长竟然截同事的单,还那么大义凛然。孙俪别再怪导演让你用配音了,嗓子又粗又平翘舌不分的。王自健说台词跟说相声一样。罗晋这个角色也太油腻了。
打扰了,这两位是房产中介的店长?
国产剧也太让人失望了吧 就没有一部剧是用心的 台词是ok的 眼神是清澈的 。。。总给我一种圈钱的感觉 反观之柯佳嬿这种演员太难得了 打了多少内地同行的脸 看见孙俪的演技只觉得好浮夸!!!我才不会点开看 只是换台换错了
两个店长水火难融,下面的店员看起来都各有各的小心思,不知道他们要怎么站队,但我感觉后续两个店长应该会站到统一战线吧!
以为它是个开屏广告,它的确就是个开屏广告。期待深挖房地产或是孙俪剧迷的观众可以散了,这个时代目前不会出现我们期待看到的内容。
娘娘,时代变了!
这部电视剧做到了:电视剧里插播硬性广告 兼 广告里插播电视剧!!!比注水更无耻。。。
【房家栋太像四字弟弟啦啊啊啊】精英律师之后又一部飘在天上的翻拍职业剧???靳东是一辈子没打输过官司,孙俪是没我卖不出去的房子,行,瞧给你俩能的!还好跟中介打了十多年交道,不会被电视里的假象驴了。还有各种蜜汁三观道德绑架看得我一脸懵逼!
孙俪的演技也就那样嘛,可能有的演员只能演适合她的角色。剧里的女主演的过于装逼和表现了,看着有些出戏,干练职业女性不是通过瞪眼睛表达的
事实证明 就算有一群名演员 也不能演好一部戏
孙俪,罗晋,海清… ...这波演员,稳了。还挺少见孙俪演这种角色的,每次看她演一个新的角色,我都会忘记前面的角色。这就是好演员吧~
你以为北川景子的演技是吃素的?
★☆☆☆☆ 如果房产中介敢一天打几十个电话给我,拿着我的手机号打听到我单位在哪,拿着蛋糕和水跑到单位跟我说您辛苦了,接着从垃圾箱里找到我儿子女儿的画裱起来,擅自找个装修公司给我装修还没确定要买的新房,完了还抓着我的手,精神控制我说一定相信自己,这个社会是公平的,现在贷款买这套房,辛苦还钱,今后的日子一定比现在好一定不会后悔,我一定气到当场去世👋
中介装修房子?!
国产职业剧怎么总是把灰头土脸的社畜塑造成失了智的逼王?
没必要人设剧情都和原版一毛一样吧?那还不如直接看原版。感觉娘娘这剧演的有点太刻意了。
半集劝退
房店长的一身儿职业套装还挺像那么回事的,就是我见到的租房中介小哥小妹的装束啊,回忆起了刚工作找房的场景。
职场老狐狸谢亭丰够老奸巨猾的哈哈,不过房店长会被总部派来上任也不是吃白干饭的,竟然直接找上了宫蓓蓓,看她后面怎么拿下这一单吧。
把房产中介洗白后,下回他们炒房,算计客户时就可以更心安理得,面不改色的做事了。
孙俪台词为什么有气无力?听着好别扭
没有我卖不出去的房子。我锲而不舍的几十个电话打给客户,也不管客户是不是在忙。我跑到客户家里嘘寒问暖晓之以情感动了客户,我的房子就卖出去了。奥力给!
翻拍囧子的《卖房子的女人》,剧情台词都有不少一模一样的,但是人设改了不少,可能是为了本土化,但同时精髓也没了。什么时候我们能拍一部自己原创的精品职业剧呢?
满满与“房住不炒”时代政策的违和感!
房屋中介剧,节奏可以,就是孙俪的妆容略显沧桑的感觉,但是电视剧为了凸显她们为了工作的拼命和戏剧冲突,还要搞一出销售去工作单位围追堵截?我也是找过中介买过房子的人,如果我遇到这种销售,可能直接就报警了,而且肯定不会选这家。不知道日剧原版是不是也是这样的情节。
看了两集觉得还不错,不拖沓,画面看起来也挺舒服,主角配角演的都挺好,很有生活气息。
既然拿了版权就好好改编好吗,女主直接变成了爱管闲事的大妈,完全没有原版的凌厉但是又搞笑的感觉,按照全员这个语速跟节奏,又能拍几十集了。
铁公鸡赏你一丈红
"真不能看罗晋演戏,从来就没入戏过,跟黄晓明演戏有的一拼。
孙俪也是浮夸"
广电怎么说的,建议30集以内,最好不要超过40集,又是一部48集神剧😂
从没觉得孙俪演技好,而且知道是翻拍剧,就更没兴趣了。结果一看???笑话。
孙俪是选错剧本了嘛?
看了两集,孙俪有点疲态,如果孙俪邓超能拿出她片酬的1%,可能都不会那么寒观众的心
三观感人。果然是六六 呵呵
孙俪这种表演太恶心了 卖个房子和吓着似的
孙俪不适合现代剧……
为什么最差只能打一分?
各种面熟的演员凑得蛮齐全,可惜本子本身有问题,目前的职场部分就很悬浮
"1.孙俪作为中介连续给客户打10个电话 2.孙俪作为中介竟然装修了房子 3.诗和远方
不好意思,只能给一星。"
孙俪演技从芈月开始就hin浮夸
娘娘一贯的风格,男主也是一贯不羁但又万事在我掌控的沉着。
除了孙俪没用北川景子的机器人演法,故事、人设和日版有七八成相似,六六老师你把人家的核留下再包层皮就敢自称原创作品,好意思吗?
怎么跟日剧《卖房子的人》一毛一样啊,开场和经典台词…买了版权也要加点新意吧,别的先不说开头那个闪闪太尴尬了,还有娘娘感觉脱离甄嬛传滤镜好像演的也没有很牛啊
浮夸悬浮,大家都没有对孙俪作为中介去装修房子这种事情有疑问吗?
"这大段的矫情台词也太尬了
孙俪的台词真的不行"
罗晋发紫的嘴唇令人不适。。。莫名营造恐怖片的氛围也很恶心了。。。
很失望,女主不稳定,男主一言难尽
安家竟然没比完美关系好看多少,中国的职场剧啊,那些编剧自己没工作过也就罢了,身边也没个工作过的人?
槽点太多太假了……不贴近生活,浮夸做作水土不服。娘娘演领导假模假式的样子和安迪有得一拼。编剧可能对国内的房产中介甚至整个销售行业有什么误解。本来题材就不讨喜,看了正片伪职场,失望。
客户还没卖房子,孙俪就去找中介花钱装修,完全照搬日版的剧情,真的太悬浮
孙俪演得好讨厌啊
让丈夫睡过道房因为远离孩子的喧嚣那里,真的让我感到非常非常不舒服,比起原版一直强调带孩子不是妈妈一个人的责任丈夫也要参与其中来说,国产编剧在其中暴露出很明显的价值观真的让人不舒服了
真的有人上班上成这样吗?dramatic得不行,两个字,做作🙄🙄🙄🙄
孙俪作为一个中介竟让去装修房子,悬浮到天上去了
"房似锦抢了王子健的单子,丝毫没有觉得自己做得不对,反而觉得自己很对。
“我不是在跟他们抢单子,我是在替他们擦屁股”“我谁的都不欠”……
其它人带客户看一年的房子都不买,她每次都是一次就成功。
没人买凶宅,偏偏她的客户要买。没人买跑道房,偏偏她的客户要买。
主角光环太强了。
其它人遇到的客户都是最挑剔的,把全宇宙的房子看完了都没有满意的,房子白送他还倒给他钱他都不要,但只要房似锦一来,他就心甘情愿花最高的价格买大家都不要的最差的房子。
导演先把王子健、谢亭丰塑造成一个菜鸟,再把房似锦塑造成一个销售精英,用王子健、谢亭丰的笨拙来衬托房似锦能力强。
什么好事都让房似锦占尽了,所有人都嫉妒她,所有人都羡慕她,所有人都无法超越她。
王子健、谢亭丰是工具人,没有灵魂,没有思想,唯一的作用就是衬托房似锦能力强。"
真不是我挑
看的我都要心肌梗塞了。
模仿日剧,没得意思。太没劲了,一星也不想给
翻牌日剧卖房子的女人,但北川景子年轻好看.孙俪老了,钱赚了就别刷流量了.演员本身很残酷,要服老.而且孙俪眼睛很凸,有点甲亢千兆…总之真的不好看,面相越来越男人.不精致…巅峰就是甄嬛传了.其他的真的一般……
我国没有职业剧,再次确定,编剧和导演都在闭门造车,没有生活,演员也是,都在演他们认为的行业剧,一星拿好不送。
有罗晋,必烂剧!看了一集,果然验证了我的说法
这把年纪你还是回古代演娘娘吧!别来现代不合适你。。很尴尬
孙俪演戏永远都是孙俪 演的是好 但仅仅就只是演得好
真是尴尬,我们国家的编剧除了会写婆婆妈妈家务事,就只能模仿日本的剧吗,这不是日剧卖房子的女人吗?改的真尴尬
这智商tm还985,真tm神剧
好烂啊
每个人演的都没有突破,孙俪永远是芈月,罗晋永远是霸道总裁,海清永远是虎媳妇
本来看完《新世界》不打算再追剧,结果看了开头,还不错…头两集很精彩。
孙俪演的什么玩意,一副全世界都欠我的似的,以往吹的太过了
孙俪就只能演嬛嬛
女主塑造人格分裂且mean,把六六的仇女心理展露无遗,单元小故事则可以说是新时代的样板戏了。
孙俪被塑造的里外不是人…原版景子抢单是看到新手同事磨磨叽叽才出手,或是早会上宣布所有的房子她都能卖出去,孙俪是提前去约同事的客户,半路截胡,不被群殴才怪喔!原版所有的员工都是“个体户”,不抱团的,这样不会孤立女主。孙俪完全被孤立了好吗?她还哪来的强大心态在这待下去嗷。原版景子虽然外表冷漠,但她的每一次举动都令周围人带来成长,孙俪干啥都遭同事唾骂了……所以还怎么让观众支持孙俪呢?单独靠她的诡辩吗
孙俪在《甄嬛传》之后的作品都突出浮夸二字 而且同是职场剧 为何国产拍出来的就是离日韩差距那么大捏?
巨烦孙俪一家 演技和杨颖杨幂区别不大的货又疯狂营销吹演技。
个人感觉演的过于猛了 可能我喜欢不起来
还是演古装吧
剧情的各种不切实际很多人提了。我真的是为孙俪的甄嬛折服过的人。但是看到诗和远方那里,真的看不下去,怀疑自己是什么时候因为什么,怎么会突然觉得孙俪的演技真的有点尴尬啊。说话时总要不自觉扬起的嘴角,下意识的挑眉,还有加重语气时脖子频繁的前倾,竟然被我最无感的演员海清压的妥妥的。职业女性不是这样的。这个发现让我觉得的我亵渎了孙俪,我赶紧停止了这部剧。
看得好尴尬
剧本有问题,首先如果中介未经允许探查我的隐私,我是很反感的,其二,都还没看过房子,你就帮人家装修好了,有种强买强卖感,装修的钱算谁的?哪有这样卖房子的!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海清的演技把孙俪秒了,不是一个级别的!
恶心
一直觉得孙俪的演技被过分神话,甄嬛是巅峰,过后演啥都一个样!海清也一样,演啥都一样!编剧即想写实,又想给主演增加偶像剧主角光环,乱七八糟……
我妈说,哪有房产中介还管装修的?
孙莉这张脸真是看腻了,浑身透着一股尖酸刻薄的算计样儿。
和黄轩佟丽娅的完美关系一个模式,浮夸的剧情和演技,两位主演溢出屏幕的油腻和万年如一的演技,为什么翻拍还能拍的这么烂?
原本非常期待的剧没想到竟然崩坏了。非常脱离实际的剧。后面能给力起来吗,给力了我再来改分。
山寨日剧《卖房子的女人》,人家两季都没你一半集数多,山寨也山不好,看不下去
小品化的表演,飘在天上的剧情,基本没有什么矛盾冲突,看的尴尬=͟͟͞͞(꒪⌓꒪*)所以说……没了好剧本和好导演,再好的演员也出不来!!上海老街卖包子的夫妇居然是北京人什么鬼??
敢问剧情还能再假一点吗?演的还能再浮夸点吗?
怎么就拍不出一部接地气的职场剧呢???
这种有具体职业背景的剧,建议编剧先去工作环境体验一段时间,如此不接地气,已经不想再追下去了
我的真朋友2.0甚至更尬
闪闪那个角色太扯了吧,谢亭丰那个角色取名确定是认真的吗?
尴尬,虚假,无脑
告辞了。
抱着很大的期望去看的,结果太失望了,非常非常的浮夸,尤其是第一集
就不能真真切切的拍点现实的吗 一股装的气息扑面而来 动不动40多集 谁追着看啊
能坚持把第1集看完真是太不容易了 女主开场几句词就把我整烦躁了 太讨厌装x人设了 给顾客连续打十几个电话调查客户隐私那段简直窒息 放现实中果断拉黑
编剧不行,演员也不行,孙俪靠甄嬛传的红利也要吃完了
"这种改编剧根本就不用看,日本和中国的国情差别太多了,中国的中介靠的就是坑蒙拐骗,你看看哪个中介不被骂的,这才是我们的国庆,这拍的太假了,太脱离人民生活,还不如拍一些反映现实中介发生的具体事情,比如房子合同都订好了但是突然涨价,房东宁愿付违约金也不愿执行合同,还有各种长租公寓的暴雷,还有学生刚毕业被中介坑,还有各种找房子的不容易,能够对现实进行反思,
比如自如租房,装修还没散味,就让顾客住进去,最后得了白血病,反思为什么会出现谢谢问题,为什么用户维权难,或者进行深刻的讽刺也行"
翻拍的日剧吧
明明是拍出小姨多鹤的导演,多年后拍的安家和完美关系、创业时代却都让人看不下去,它们毛病也差不多,浮而不实,嗯,可能它们拍的时间接近?冲孙俪加一星
孙俪这个角色人品有问题,还是她在展示现在的销售都这么不择手段。一星观望。
陪家人看了四集,嗯,不用再看下去了……
"负分啊负分,赶脚孙俪演了个女版靳东?
以前看大部分内地剧可能说“编剧真是没生活”,而这部就厉害了,“编剧真是没脑子”
1.给客户连打10几个电话,客户不接直接杀到人单位,客户还是用假名看的房哦
2.带怀孕客户看刚装修完的房子,还给人夫妻俩安排分居了
3.撬下属客户
哈哈哈哈哈哈,简直都给我看笑了"
铁公鸡
看了两集,6米多挑高,一二层完全隔开?空气流通呢,阳光呢?二层面积弄小点不就解决问题?中国职场剧真的是
这个导演真是沉迷职场剧哈……
本来以为是个现实主义题材,没想到是个浮夸的心灵鸡汤
这怕不是黑我们地产人的吧,共鸣不说了,真正的地产人真的很拼,这个安家天下都是一群什么妖魔鬼怪🧐
"好烂啊,编剧压根没带脑子吧!!!
1主题曲难听。
2那个人不是带客户去看房了吗?在你们公司算迟到?
3罚款100元?呵呵,就这样的公司能做的下去?
4如果对房地产公司一点都不了解,就算拿着日本的剧情照抄弄出来也只有尴尬。
5抄都不会抄"
虽然说电视剧有艺术加工的成分,但是完全脱离于现实生活的房产情况,你这是拍神话故事呢?架空世界!
要是做销售的时候有房似锦这么拼 那开单只怕开到手软了呃
干嘛要搅和徐店长对老两口的善意,弃剧
作为一个客户,上班被中介打了十几个骚扰电话,下班又被堵截到单位门口都没有发飙,心疼宫医生十秒钟。第一集看完不想看了,娘娘可能真的最适合娘娘这一种角色吧
烂出新高度。尤其是孙俪和罗晋,太烂了。都是来骗钱的。
非常好看的一部剧,演员没话说,剧情很吸引人,很有代入感,贴近生活。剧里面每个角色也很有特点,看着他们为自己的工作努力,各种斗智斗勇很有意思,机智又可爱,十分推荐!
什么辣鸡电视剧,一颗星都多了,难看的要死。
"三集看下来,已经有一万多个槽点了,我真的是忍不了,给客户打电话连环夺命call,一个中介随便装修房子而且一整套装修下来只用了几天,去超市调查客户信息侵犯隐私,自作主张去翻垃圾堆装修在客户还没决定买的房子里,领导理直气壮翘下属客户,孙俪这个角色真是我最讨厌的那种销售,也是最恶心的那种领导,演技浮夸,剧情,,没剧情,全是商业欺诈,看来大家都是只看钱,不看剧本。马上追完了,我都有点瞧不起我自己。"
看了第一集,只能说这部电视剧给我的感觉好真实啊,尤其是里面出现的店员真的挺典型的,开头就给新店长制造困难。不过新店长房似锦也是挺雷厉风行的,工作风格,管起店员一套一套的,相反原店长徐文昌的做事风格就跟她不一样,我现在有点期待后面两个店长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而在这两位大神下的店员会有怎样的反应,肯定很精彩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评论里好多人说这剧真是????????真是是孙俪作为中介就去装修房子真实还是坐在椅子上跟两个孩子的沪飘妈妈说诗和远方真实????ps孙俪演技此剧负分,比不上海清鼻比不上卖包子的老夫妻
老妈在看的时候撇了一眼,上来看到的第一个情节就是娘娘饰演的房产中介店长到客户的工作单位医院去堵人 exm??? 卖房子的中介到单位去骚扰第一反应绝对是拉黑这家中介再也不见好吗??绝了(20200316改三星
和日版完全不能比 翻拍的什么玩意还这么多集,另外孙俪的演技还上微博热搜要点脸吗?甄嬛那演技上热搜还是ok,这部演技还上热搜真是有毒,另外孙俪从甄嬛后演技真的毫无进步一直突破不了瓶颈,最后我想说就算甄嬛里一群女演员孙俪也不是演技最好的,只是她是女主以及演的不差倒是真的,所以这部求你们粉别乱吹,比流量小花演技好就吹成神仙了,可别把所有人都当傻子。
这剧要不是孙俪演的,早被嘲死了。现有剧情里,员工入职一来一直只拿底薪竟然没被开除,老板真是普度众生啊,对客户进行电话连环call,客户竟然没拉黑?女主半夜看资料竟然不开灯,你说你能看见啥?中介就是忽悠人??充分证明高高在上的演员和编剧们是没法感受到普通老百姓的生活的。
"没有宏伟大气的CBD大楼,没有西装革履的白领精英,没有光鲜高端的职场氛围。镜头聚焦的都是具有典型性的基层一线中介群体。
蝴蝶精王子健、老油条谢亭丰、上海小女生朱闪闪、江湖气的楼山关、高学历的鱼化龙,迥异的人物性格、不同的成长环境都通过房产中介这些小人物折射出职场生活当中的众生群像
对中国人来说,房子往往和家庭密不可分,具有双重意义。"
吃饭的时候陪爸妈看了前三集,吐了。
翻拍有种扔掉精华,加上糟粕的感觉
嬛嬛有点不适合这种题材的 我看的有点尴尬 就第二集带人去看房 没感到温柔 满满都是做作
不好看,节奏慢
看不下去了,太尴尬了
为什么孙俪演什么都把眼睛瞪的那么大,一看她真是视觉疲劳,看半集果断撤退,罗晋一如既往的装酷真是平静啊
毫不接地气,小品式剧情和演技,如果干脆做个情景剧观感还会好一些。虽然我没卖过房,但是我上过班,哪家公司会这么悬浮式上班 ???
不明白为什么那多人闭眼就给孙俪的剧打四五星,去看一下好吗?三集了,孙俪一直个表情,和海清的对手戏被碾压。六六编剧悬浮到天上去,中介装修房子,然后跟你谈诗和远方。。。。。。。
在看第三集,非常不喜欢主角孙俪这个人设,演技有点崩。模仿也要本土化,符合中国的实际.
罗晋演的gaygay的,娘娘的台词我真的是…功力不太行,改编的也不好
孙俪这演的啥玩意
前2集就能把我雷出来,中介敢在客户确定购买前装修,如果客户不买装修钱谁付。还有装修不需要时间吗,还有把一个刚装修房子卖给孕妇真是大大有良心啊。
1、广告植入简单粗暴,我是在看剧还是在看广播联播?2、很多桥段因国情差异而无法直接翻拍,比如装修房子,完全瞎编。3、员工和领导之间这么随意,这是在过家家吗?4、注水太严重,日版亮点的看房让被严重压缩,无关枝蔓磨叽琐屑。5、演技尴尬,口条勉强,表情生硬。6、为了凸显主角光环,其他人强行智商下线。7、这么现实的题材,编剧却是脱离现实的。
现在的国产剧为什么都有一种浓重的违和感?与现实完全割裂,整个观感就像架空,中国的影视人真的都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吗
孙俪是什么时候开始被吐槽演技的呢?从《芈月传》开始,一出名后浮夸的表演方式就暴露无遗。面部表情管理得像暴漫一样。演技讲究一个收放自如,她是做不到的,难怪进军电影圈缕缕惨败而归,毕竟大荧幕会将漏洞放大百倍。
现在国产片是不造作就拍不了了吗??冲着娘娘来看看.第一集就被造作坏了
这戏估计要被骂惨了!第一集出现了不止5处bug,2年3个月不开单的吉祥物在房产中介中可比野生华南虎还稀有。自费装修卖房的中介人员也是头次听说。抢单抢出的精英能做大区经理,这个企业离倒闭不远了。一个人住个凶宅你不开灯,还每个屋都转转,找刺激吗?最扯蛋的是给妇产科医生打十几个打电话直接去医院,而且通知她必须在约定时间来看房,不能迟到,还只能一个人过来,对方居然没有生气,没有疑问,没有担心的就来了,what the fuck?刚装修完的房子,带着孕妇就来看?你就是把欧派的logo打得再大,那屋里也是甲醛超标呀!不过一个卖二手房的店长,区长、市长说话也不可能这么脱离群众呀!卖二手房的人看了会流泪,让新店长抢老店长的客户资源这种根本不符合逻辑的据情,六六编剧你真的是六六六!
本来看完了,太悬浮要给二星,但是发现竟然有孙俪演技的热搜,这剧里孙俪从头到尾装逼,毫无演技,不好意思,只能给一星了
披着房地产的情景爱情斗嘴剧,像深夜食堂一样魔改失败的翻拍剧。日本那种沙雕夸张气质可以尝试嘛,搞得现在假大空
看过日剧,这个剧本没有好到需要翻拍吧?真的挺无聊的
职场中像谢亭丰这样的老油条简直不要太多,故意设坎儿那段,真的是太写实了。
悬浮至极的剧 另外,想不到有一天我竟然看到了北川景子跨国吊打孙俪演技
面无表情不代表有气场,翘了别人客户也不是鲶鱼效应
编剧太糊弄观众了吧
这改编的是个啥玩意,建议直接去看日剧《卖房子的女人》,六六现在真的是大失水准
上次看娘娘的现代剧还是七年前的辣妈正传了 这次的安家很是期待 火鸭
改的很水,失去了原有的味道。看着很尴尬。
房店长:窥探客户隐私,这样事生活中发生了这客户就等于死掉了,竟然还选她去买房子,完全无脑的逻辑。对内抢员工单子,对外当舔狗骗客户买跑道房,还找托骗卖包子老头,吃相真太难看了。所谓的自诩的销售精英业务骨干,实际上就是道德品质败坏的装逼女。
孙一直就不行,全靠大量吹捧的自媒体,这下露馅了
孙俪邓超夫妇烂片烂剧有点多哦
《卖房子的女人》国产版
孙俪这演技还能吹?
卖房的逻辑感人,随意装修,几天完这速度不符合常理,另外对方是孕妇再环保也不可,职场剧常常逻辑像白痴
孙俪演的什么玩意儿
实在是看不下去。。浮夸做作
这么个玩意是在逗我吗…知道是个汉化版你至少也认真一点吧??娘娘讲话跟要断气了样不跟原版比你就算是个改过的吧这也太差劲了…回去看原版洗眼睛
哈哈哈,老油条谢亭丰这个名字也是太好笑了,还给房店长的设置路障,看房店长如何一一攻破拿下单子吧!
甄嬛传之后就都是烂片了
还官宣逼逼着深入一线调研,未购版权与日剧无任何瓜葛,与日剧《卖房子的女人》相比,相似行业、相似人物设定、相似台词、相似故事结构,六六大仙现在说话真不害臊啊!另外,就前几集来看,抄也没抄到精髓啊。娘娘那句“没有我卖不出去的房子”与原著人设这句台词相比,被对方甩了十万八千里啊,尤其原剧“Go、Go、Go”台词解读地产行业的执行力,原剧所呈现的主角对于房屋产品的深刻认识,原剧对于人性的抓取,翻拍剧都丢失了。害不害臊,害不害臊。恨铁不成钢的生气,期待了这么久是个这,一星。
本来想干脆利落的给一个一星,结果看剧的时候看到好多弹幕从业者说真实犹豫了一下,再仔细想想还是很烂啊。《甄嬛传》就是孙俪的事业巅峰,也不是她的问题,不过在国产剧的框架下,也很难有好的角色出现了。孙俪与海清的对手戏中,也明显让人觉得海清更加自然。罗晋是整部戏的时尚icon,帅的。| 在另一层面上来讲,这种戏真的很可怕,会加重领导对员工的压迫,看到弹幕里指责员工工作不努力的感到心寒了一下。希望这个世界的工作环境还是不要这么可怕,不要把房似锦这种角色当做榜样。
演员和编剧真的接触过房产中介吗?孙俪演啥都一副娘娘的样子,拜托这里你是个房产中介。演员模式化,剧情不吸引人。画面很敷衍陈旧,制作不精良,弃剧。
看看台剧再看看国内,一言难尽,除了尴尬以外看不到任何吸引我的地方
???本土化太失败了吧???
打扰了,我不了解卖房环境,但是好歹多少了解一点职场环境。请不要再给工作人员抹黑给青少年及在读学生塑造错误职业人员形象。
现代主义题材,但是一点也不符合当下的生活。
前两集给一星,再观望。好假、好造作。
怕是现代都市玄幻剧吧?主角光环严重,浮夸的要命。
这剧里的人设都看得难受…
本人做过两年中介,看这个剧,真的有悖于亲身经历和体验,特别特别假,假的离谱了
"罗晋这个角色有什么意义吗?只是为了和女主谈恋爱?圣母的心烦。弃
婆婆妈妈的拖时间。(白眼)"
脱离实际的恐怖谷电视剧看太多了,以至于抵触到想吐
看过孙俪的古装剧,却鲜少看她出演现代剧,这次化身职场精英,身着职业装的她真是让人眼前一亮。这次她是个雷厉风行的楼房销售总经理,训的了店员,也吃的了苦,为了搞定客户到处奔波,还不惜跑去医院堵客户,一个很棒的都市女性啊!她和罗晋这两个角色的对比也很有趣,一个积极追求人生,而另一个则选择坦然面对人生中的不完美。我身边也是有很多类似的人,有些人为了业绩拼命工作,到处拉客户,而有些人则享受当下,安逸度日。讲真,很有共鸣了~
孙俪为什么要接这剧啊,史上最差了吧?
随便捡起翻拍当棒子打人啊,几个真的看过日版的吗,日版的看得下去我算你狠。个人觉得很符合中国卖买房现状,演员更别说了,孙俪罗晋确实优秀,最佳。
看了两集就出现了不少专业上的错误,不要把观众都当傻子
房似锦这种领导谁愿意跟啊
尴尬溢出屏幕,房地产行业硬广
二星观感 让我想起了大宝贝儿那部 那些张口闭口娘娘的 还活在大清醒不过来了吗😓😓😓罗晋一如既往的稳的没啥存在感
什么沙雕电视剧啊 三观尽毁
为什么罗晋总是给人有点油腻的感觉,孙俪演技好吗,演得痕迹太重了,打动不了我了,看见她的脸感觉是脾气很大的样子…两个人好不搭啊
1.三个月徐店长就得下课,三个月你就把跑道房装好啦?(更何况剧里像是第二天就装好了)2.你跟公司老总说“能不能不换徐店长因为我认识他”???你是谁??这是一个精英说的话??3.一家上海黄金店的业绩这个鬼样子,公司要等到这么久才来处理? 剧情当人傻子呢?? 阿不是去酒店这么闹了,酒店还不派保安把你们撵出去,让你一个一个房间找?? 房四井在钱的问题上真的太不要脸了吧
孙俪都这么老了
罗晋太油腻了,演什么都一副色迷迷的样子。
忘记在哪儿看到有人说:我国编剧群体最大的问题,就是基本都没工作过。
天啊!娘娘不用配音简直是灾难!
孙俪演技让人觉得怪怪的,台词有气无力,剧情悬浮,靠鸡汤卖房……
看了两集,好傻B的一剧,这片的作用大概让人知道原来中介都是这么骗客户的。买房可要擦亮双眼,别被什么在喧嚣都市抬头能看见星空,你这么优秀活该买房等等话术糊弄到。然后傻呵呵买了跑道房,给人家送业绩。
孙俪演戏用力过猛,很认真,但是表情啥的还都是一样。
朱闪闪这种人真的能找到工作吗?
坚决支持推行演员分级月薪制度
"前两集蛮感兴趣
第三集女主的流氓悍匪行径真是开了眼了?这是给年轻人传递唯利是图不择手段的三观?"
卖房子这破题材。还用买版权。除了买版权我们还能做什么?改编的都不靠谱。剧集又注水。
一直觉得孙俪演技不错,看了这个电视剧觉得孙俪饰演的是娘娘附身了,演的典行的两面派,演技孙俪真的好尴尬呀,不要再吹捧了好吗,孙俪是来捞钱的吧
呕。
又是一部大女主的剧,升级打怪从此过上幸福生活,审美疲劳了。
一个风风火火女性职场先锋,一个慢条斯理佛系处事卖房,作为观众,这种两个人之间激烈的火花碰撞真是喜闻乐见了~~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了前两集。如果碰上这种中介 我会很害怕...
就是中国版《卖房子的女人》啊,为啥不备注一下根据xx改编呢?孙俪完全就是三总的原型,演的中规中矩,但比北川刻意太多了;罗晋就是日版老总,但没有那种弱弱的讨喜感,而且这版本是想取代掉店长;王自健就是王子千叶雄大,但完全没有王子的帅气;废柴妹子长得比西拉斯密卡好看,演的还算行,不过没有原版那么灵气!原版最可爱的工藤小哥的人设居然匹配的是看着很油很尬的楼山关,业务能力未免太差太不讨喜了!然后老员工和原版一样都还挺搞笑,那个酒吧失去灵魂也是蛮遗憾的吧,加了挺多爱情出轨片段,略狗血,不说了我去重看日剧版了
典型的快消房产中介剧,轻喜剧梗是真的多,千奇百怪的案例也是真的奇葩但真的都有原型,服了! 唯一不爽的是孙俪开局甄嬛附体般的板个臭脸和谁有仇吗?广告硬植入也是醉了
看到孙俪演的就尴尬
说实话,因为是孙俪演的,抱有的期待挺大的,但是导演和编剧,以及故事情节,让我放弃了
中介是这样的吗?
简直是扯淡,就说一点,带孕妇去看刚装修完的房子?看了半年被你一通忽悠就立马拍板了?这是在侮辱博士的理智程度么?孙俪的这个角色为什么一脸别人欠你钱的感觉?欢迎她的时候,别人想和她握手,理都不理就走了???这不是雷厉风行好吧,这是没礼貌ok???“没有我卖不出去的房子”本质上还不是“鹿小葵加油”式的无用口号么,说多了我只觉得蠢,听上去就很烦。看预告女主还要撬自己人的单子,让别人白白等俩小时,这摆明了就是人品差啊?到目前为止,这个女主人设也太差了,一点也不喜欢。国内职场剧的编剧醒一醒吧,要不你们还是去写恋爱剧吧…这些逻辑都在隔应谁啊。
剧情一星。
那么多的一星,戾气也太重了吧。国产行业剧有了起色,应该鼓励才是。五星中和下评分。
这是日剧翻拍吗
这部剧不应该叫《安家》,应该叫《我的吸血老妈和他的极品前妻》,卖房子没卖几集狗血情感纠纷倒是讲的风生水起的,国产的职场剧没救了,他们是卖房子的就是卖房子的家庭伦理戏,他们是律师就是律师的家庭伦理大戏,内核就是家庭伦理情感纠纷狗血满天,主角职业是什么,随便,反正又不妨碍后续剧情发展
孙俪恶女附体了引起我不适
"2020.1.22
卖房子的女人忠实粉丝送上一星分期付款,看了一集,太尬了,抱歉。"
看得我再去看了一遍原版
不出意外的烂片
孙俪咋不行了?
今天看到第三集果断弃剧,再怎么也是店长,日剧好歹有个卖房的过程带着开不了单的店员,通过自己的观察客户需求靠自身能力砍下单,说自己的业绩同事也认,这一声不吭偷偷把客户带走,还好意思说自己的业绩,国人非要这种恶心的行为还被夸是社会真实写照🤷♀️又埋了一堆买房给没结婚的小两口房产证写名的矛盾点,为了凑四十八集剧情,real真实的国产剧情水平。
朱闪闪这种人放现实中 别说两年多 两个月还没被开除 都是天方夜谭了
我妈也说难看系列
什么玩意脑袋疼
装修简直神速!跟变戏法一样。正常大城市从设计到最后完工最少俩月。而且家具还是订制的。海清孩子都该生出来了。还有刚装完就带孕妇来看房。就算你都用一线大牌也不可能一点甲醛没有。这不害人吗?关键是作为一个妇产科医生的孕妇完全不在乎!真是可笑
冲着娘娘看的,气质挺干练的,没感觉老不老,但是觉得她的表演透着刻意,让人不舒服,剧情也一般
奇迹的三观,白痴的编剧
这是专门为了推广中介和装修的大型长篇广告....
剧情还好,就是广告太凶猛了,除了没房产中介广告,其他所有广告都齐全了,腾讯视频更过分,VIP还要忍受两个中插广告,还有没有人性?只能一星差评了!
某人演技真是用力过猛
太想表现自己的演技,从而加重了“演”的痕迹,会有点不自然,不真实,这类型与古装剧不同,生活中一个人咬文嚼字的讲话,很僵硬生疏
看过日本版,再看国产版,真心难看,苏明玉2.0人设女主,配被绿了的男主角,狗血感情戏,房产中介天天在一起嚼舌根,就是不干正事啊?
浮夸 尴尬 无聊
孙俪的演技一如既往的用力过猛!其次强烈抗议在广告时间插播电视剧:无奈弃剧啦!孙俪的演技一如既往的用力过猛!其次强烈抗议在广告时间插播电视剧:无奈弃剧啦!孙俪的演技一如既往的用力过猛!其次强烈抗议在广告时间插播电视剧:无奈弃剧啦!孙俪的演技一如既往的用力过猛!其次强烈抗议在广告时间插播电视剧:无奈弃剧啦:又一部假大空的职场剧!
因为目前就两集,先给两星。要不是孙俪和海清不是那种烦人的人,估计剧就崩了。买房320万,买房就能付得出三成?卖房还送30万的装修?这装修还挺快,估计看这剧情十天就装完了。脑残编剧。要不是看在日剧份上,我大概也不会耐着性子看完两集扯淡
刚出场咄咄逼人的房似锦气场很好飒~气质很A嘛,看到后面,为什么觉得房似锦怼人时生气的表情很萌很可耐呢,被怼的佛系徐姑姑有点蠢萌蠢萌的,不虐狗,有点情景喜剧的感觉,演员实力和剧情节奏挺带感的。
陪父母看了三集,漏洞百出,就说一点:房产中介店长可以自费把房东的房子拿去装修???
画虎不成反类犬
非常不接地气
求功利性爆款,想拉动电视剧收视率杠杆,引流主要靠话题几板斧组合:出轨(两性矛盾)+原生家庭(代沟矛盾)+民生话题(阶级矛盾)+CP感(男女主角的关系导向),粗暴不一定好看,但短期有效。
孙俪台词用心了,说得很好,演戏也很自然真实,剧情节奏不错,应该会好看
"今天看了第四集和第五集,我郑重的打下了一颗星的分数,内心想要恶龙咆哮。
两集整整两集,我看到是安家天下这个中介里的员工不仅没有在工作而且还在不停的八卦、八卦别人的隐私。我想说他们是没有妈妈吗?对,他们不仅没妈妈可能还没爸爸。
这两集有个女下属顶撞两次女主???还顶撞了一次男主???我想说她有什么资格去顶撞别人,一个发传单的,一个需要跑业务的工作还天天穿着高跟鞋的哒哒哒走路的女人。不会读空气,我想说……算了,我什么都不想说。
还有通稿说女人都想当朱闪闪,我他妈法克???我很嫌弃。
太烂了,一点都不职业。就连常识都没有,故事情节更不用说。
开局七分,现在六点一分,相信我,再这样演下去,这部剧还有下降的空间。
过了几天,分还升上去了一点,可能是在别的剧的称托下显得好那么一丢丢。"
孙俪越来越脸谱化
看弹幕能气死,豆瓣总算还是有客观的人的
孙俪感觉非常的假,假笑,做作让人人看了非常不舒服。。出戏。。。
孙俪演戏还是挺认真的。本来可以有三星。但是房产中介真的是一个很让人讨厌的行业。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男主角唐嫣老公出场以为他在演霸道总裁吗?油腻的不行,一大败笔。找个讨喜又自然男主不行吗?
客串這麼多明星,就這麼爛的劇,孫無情的臉真叫個難受😣
孙俪成功脱粉剧。这两口子为了钱名声被自己作没口碑被自己搞臭,钱赚的开心就好
丑陋。
房产中介们嗨了,预计未来一个月会有大量片段成为朋友圈宣传卖房的素材。但是链家的故事有啥好看的,地产中介的坑蒙拐骗形象在我国洗不白。翻拍的日剧永远接不了地气,至于主演们的演技在这个叙事背景里不值一提。
问日テレ买了版权还拍这么废 无语
实在是不喜欢人设,太假了。
女主人设完全和日版反了吧,日版是往一堆性格各异的员工里扔一个更奇怪的机器人。中国版是往一堆性格还算各异的员工中,扔一个纪律委员。
窒息。打听隐私我就直接永久拉黑了。
预告片看了后完全没有想看的动力,台词太生硬了,翻拍的尬,不能原谅。
一星实力劝退!
我真的只看了前面三集、劝退我了……实在太不真实了、没有任何带入感、我估计卖房的做不到这样、买房子的也不会遇到……与其说是卖房子、不如说是新屋装修好啦、前两集海清客串、在《蜗居》的时候饰演一个为买房奔驰的女人、入木三分……这里不愁钱了、却开始叨念起“诗与远方”、不是不愿意看、是……你能给我整得合理点吗?
孙俪 能不能别那么端庄 配角都很搞笑你为什么这么娘娘
房产中介卖房前,先把房搞了个超级个性化的精装修,这剧情😓
翻拍的很狗血,房子不透气还卖给孕妇,还有明明没那么多钱,还让客户超额买房?日剧卖的是温暖的家,咱们卖的是梗
用孙俪一个角色的专业衬托其他角色的无脑,架势再专业也掩盖不了剧情的巨大硬伤。我还真不信有哪个房产中介的员工能像朱闪闪这种工作态度,毫无工作业绩每天摸鱼吃空饷,在上海这种步履匆匆的地方还能容她活到现在?入职一个礼拜做不出业绩就得开除了吧。看日本原版的洗洗眼睛。
国产剧为什么总离不开一个无理取闹的亲戚
直接去客户单位堵人合适吗,在娘娘这里,就是行得通的,哈哈,换别人还真不一定,但她最能知道宫医生想要什么呀。
听到女主说你要卖80w个包子的时候真的好想冲过去打她
改编自日剧《卖房子的女人》,看了几集,就一个感觉:东施效颦!六六编剧江郎才尽!
经历过卖房买房的人看这剧能有更深的体会,家是中国人的根,所以大家对“房子”总是有很深的感情在,要求也很高。只能说,大家都不容易啊~
节奏太慢了,受不了,全是讲卖房子实在是没有吸引人的点
前两集说实话,很失望。从辣妈正传开始就对孙俪的现代剧无感,这个房似锦圣母婊鉴定完毕!另外,孙俪演技现原形的剧是芈月传,自宫斗剧后没演过像样的角色。
"两星都给罗晋。 没有了熹贵妃的朱翠华服和精致妆容,孙俪眼睛里的精明鸡贼就变得越发市井,急于求成的穷酸感也越来越重
怎么看都像菜市场会缺斤短两的卖菜大姐或者尖刻多事儿的办公室主任
她应该是结婚之后变化最大的女演员了
举手投足都再没有了安心和杜鹃的纯粹天真,连婚后演的甄嬛那种深情都没有了"
看到王自健我就乐了,他一出现就为这部剧增添了喜剧元素。求快点更新,我想看看这个故事里的王自健如何卖房!!!
忍不住了,国内那天天天家里蹲的编剧能不能老实点别他妈写职场剧了
不伦不类的改编剧,看你我不如看原版
最大的特点女主角特别让人烦
娘娘也拍翻拍剧了,不过这个没有吐槽,只是诧异。剧本跟之前的原版就是经典。娘娘古装被可能拍多了吧,全世界天不怕地不怕,周莹无疑了,台词横眉怒眼,好尴尬呀。周晋老师……好像拍什么毁什么,封神榜给我无语的,两位老师,加油。
编剧和演员没有普通人的生活和工作经历偏要创作与普通人的生活和工作相关的作品来给普通人看,能不尴尬吗
没几个角色让人觉得舒服和讨喜的。闹心
现在的剧一个比一个难看
脱离生活,一场闹剧
太难看了…我们的房产中介们真的是这样的吗?!好扯淡!孙俪造型妆容难看,演得也不好。王自健一开口就是脱口秀味儿,员工对领导的态度就更荒谬了。失望,我们的职业剧还能有行的吗…?
跟着家里看的。感觉跟前一阵的《精英律师》像是一个染缸出来的,套着职场的壳,讲着莫名其妙啰里八嗦胡搅蛮缠的都市爱情。0202年了,中国依然不会拍职场剧
只能说,太zqsg了,歌舞升平的房地产行业,背后是房产中介的一地鸡毛。剧中人物在生活中我好像都能找到原型似的,其他的像是场景布置、故事背景看起来很有熟悉感~~
看够了孙俪演大女主戏了,能不能突破下自己?
本来十分期待,剧情不现实,房似锦人设有问题,有过买房被中介各种忽悠的经历,这戏让我对中介更加讨厌了,十年卖不出去的跑道房忽悠出去,还有带装修的狗血剧情,失望...
这,强行套本地模板,水土不服四不像。
两星给剧中配角的演技,有点像单元剧。主演相对而言真的很一般,表情台词很尬,剧情还算流畅。
披着精品外衣的傻白剧,一点点逻辑都不讲,烂的纯粹。
四个月拍出来的成品不敢恭维,娘娘缺钱了?
浮夸的生活化
本土化比较成功 虽然也有很多不足
白开水,连味都没有,不知道在演啥,神化的孙俪……呵呵
国产职场剧最大通病就是没有职场,浮夸悬浮于生活之外。
和日版完全没法比,尬的要死
一帮不专业的人来演专业剧,烂是意料之中,不少观众看着这些不专业的戏当真了,还以为自己看完就多了解某个行业了,国内的精英剧一直存在不少诟病
演员演技用力过猛!画风过于浮夸!孙俪永远一副全世界都欠她钱的样子,只会横眉竖眼满腔怒火接着发飙骂人!罗晋就永远一副无所谓,装酷的样子!服了!
半集劝退
尬啊 娘娘还是回归古装剧吧
房店长这个角色太假了。
油腻 国产剧不失所望的迷幻
太拖沓了
季冠霖牛逼
不好看。昨晚上和今天跟着电视看了三集,昨天第一集没赶上去超市买东西去了。没看出兴趣来。
行业剧最忌讳的就是蔑视业内的约定俗成和常理常规,用粗浅的调查去描摹整个行业生态,这样做必然导致在各个细节上破绽百出。千万不要把观众当傻子,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么?
三观挺歪,孙俪一直都是别人欠他钱的样子,对内横的要死,对外卑微的像个孙子,这不叫把顾客当上帝和狼性文化,这是没有自尊和哈士奇文化
男女主没有cp感,表演过于浮夸,剧情不接地气
看了两集,不知道怎么评价,就是看不下去。
太做作了……受不了。看星空那段给我看的起鸡皮疙瘩,什么诗和远方,这真的是66写的吗?是7788吧。
又是人间悬浮,满屏的夸张加狗血,我到底在看都市剧还是春晚小品?女主的价值观令人叹为观止,昧着良心妄谈头顶的星空和80万个包子,撬下属的单竟能如此大言不惭,当然作为金牌销售的王自健情愿太阳下苦等二小时也不会给客户打电话,这种迷惑行为剧里数不胜数。不是找间破房子体现出家庭拮据就算落了地,恳请编剧好好干活。
孙俪是演了个流氓?堵客户抢单?房产中介和服务业真不这样,编剧是没有经历过生活吧。我在孙俪身上看出了宋丹丹的感觉
太浮夸了,一星。不好看脱离现实。
孙俪在现代剧里台词有些奇怪,没有起伏感……还有黑眼圈好重,海清放佛让我回到小欢喜的剧情
罗晋真的很喜欢在女人堆里吃软饭
孙俪毕竟太老喽,柔光磨皮滤镜看不清脸上细节,她的方脸适合有气场的角色,像这种接地气的中介角色不太适合她,孙俪这次选剧本挑角色失败了,可能是她走下高分神坛位置的第一步
虽说题材新颖,但娘娘演技几乎为零,罗晋的微笑你说他和蔼亲切,但我只能看到满屏的油腻。
接点地气很难吗?很难吗???看个星星就买房了???
孙俪的角色再一次说明,房屋中介真的很讨厌!
这年头生孙子都能成为买方理由了,这算魔幻现实主义么
在家无聊翻到的就看了两集。这电视剧充分表明了,房产中介的话一个字也不能信,三言两句就让你接受一个挖掘机户型
娘娘演技直线下降
"看到房四井身世这一段,我就知道编剧又开始她擅长的那套了
从双面胶开始,六六故事的题眼永远都在婆媳或者母子关系里打转,她的逻辑简单说就是他人即地狱,十几年了没有任何变化。为什么就不能单纯的拍一部职场片呢?像日本那样,只是展现纯粹的专业的职场,不要狗血、不要伦理、不要什么原生家庭悲剧,再说大多数人的家庭都是正常的,我们也没那么想看吸血鬼父母,欢乐颂和都挺好已经够了。"
前两集看着不太妙啊,又是一部我的真朋友的感觉
看完卖房子的女人,确实觉得这个翻拍的甚low
可怕的三观
毁三观的角色设定怎么看都不舒服,白瞎了那么好的几个配角
编剧们能不能别玷污职场剧了
一般,前两集挺无聊的,娘娘以后慎重挑剧本吧
抄成这样?
国内的大多数编剧都是人才,记住这句话是我孙笑川说的。
没买版权说抄袭,买了版权说水土不服不接地气,本土化改编说不真实,真实了又嫌不好看,反正总会有人挑毛病,可真难伺候……目前来看娘娘的剧还是有质量保证的!
微博片段过来的。这中介太不靠谱了,怂恿冲动消费,甚至有点creepy,翻客户垃圾桶,处理得不好
整部剧只有一人在演戏,在卖房子,其他人都是看热闹的
没生活经验请不要再拍行业剧了好吗,剧情真的槽点满满,孙俪演技是从芈月传开始蹦的吗,收不回去了?
"emmmm
有一、、尬
大部分还是导演的问题吧 发现跟隔壁完美关系同个导演 现在这个评分已经偏高了 也没必要甩锅说有人要黑孙俪 u1s1 演的确实没甄嬛好"
翻拍也没做好本土化处理,从头尬到脚,再见嘞您内~
徐姑姑的来由是因为曾经扮演过小龙女,然后就成姑姑了 这也太好笑了徐姑姑。
可以抄袭,可以借鉴,但请拒绝无脑拷贝。中日画风大不同,连台词都抄日本的,是三个编剧加一块也比不上一个脑残吗?
"全部剧情、人设抄日剧
按理来说中国买房的事肯定比日本好但炒成这样
六六的国产剧水平都比这个高"
娘娘,你好好选剧啊!这和日版相差十万八千里啊!而且节奏怎么那么平……
抄《卖房子的女人》都抄不好
海青姐姐的演技依然在线,这次是一个铁面难搞的客户,孙俪的套装look也是中国房产中介的典型。更期待后面郭涛、奚美娟、韩童生这些戏骨的出现。
太差了
中介做了很多居委会和街道办的工作,已经明显不属于中介范畴,作为职业剧,不合格。人物性格极端化,强行制造冲突甚至不顾逻辑是否合理。六六从「心术」到「安家」,我很好奇她的心路历程。
确实假大空,剧情脱离实际
看了10分钟就不想看了 实在是太垃圾了 孙俪演的卖房子的女人和北川景子相比差太远了 那个快狠准的那股劲儿 都不想继续看了 关掉
娘娘真是职业女性范本了,一出场就能镇住全场店员,并且对他们抛来的问题来者不拒,真霸气。
感觉编剧没上过班。
有趣的设定完全照搬原剧少了点味儿,企图符合国情的案例却不够打动人心
佩服编剧怎么做到让每一个角色都能这么讨厌的
前两集明明很好看!很期待这样现实主义的题材。拒绝无脑黑~
"“我们房产中介,不仅仅是买卖房子,更重要的是传递幸福。”
很久没有看过恶心到这么清新脱俗的台词了。这个真没必要哈。"
这部剧有六六参与剧本创作,我就觉得很稳了。从《心术》开始就感受到六六对于情感的拿捏很细腻,这部剧除了卖房以外,肯定有更深的关于感情的描绘。
现在的编剧是不是不用读书不用体验生活闷在家里靠意淫就能写剧本了?还不如小学生网文
说实话海清要是和孙俪互换能更吸引人……海清演现代剧还是比娘娘更有带入感的- -
改编的弄名其妙…目前更了的三集,第一个房东是高收入人群,所以那么热心、细心?谈什么梦想,谈公积金商贷,谈相信他们…急着脱手找托看房这个很现实,但加不加名字这件事,明明客户也有动摇,店长也在暗示,一点不考虑利害关系,太…80万个包子?一天卖多少个算过吗?为什么不说公积金贷款了?为什么不说相信他们一定可以住得起好房子了?这个角色真的很不讨喜!气死我了!还有,不要再改编日剧了,原创好吗????
太蠢了。我写报告时候当背景音都会影响我的报告水平。10分钟放弃
这剧的三观绝了
emmm 这部剧真的很悬浮 感觉国内职场剧总是擅长用最好的演员配置演最烂最假的剧本
看不进去,男女主能像正常人一样说话吗?太难受了!
毫无内涵 就一点:不是谁说了“没有我卖不出的防”就是拥有了原作神韵的
抱歉了抱歉了。我一共就只看了第11集的15分钟,我就决定来打1星了。一个开宾利的能在深坑国际酒店买一层产权的人买产权还要来门头房产中介?同事们给庆祝生日准备惊喜,这个男店长一句话不说翻脸就走?礼貌呢?结果这一天也是他妈的忌日。这就足以翻脸就走?这么有爱的上班时间遛狗人士,回家都想不起来狗还在店里?然后被狗打翻的盒饭摔成骨折?这么废物的sd人士,一定是家庭里的溺爱下长大的吧。这到符合他回去找狗时开的车,看起来不错的逻辑了。要不然,一个房产中介的小店长,能看起来一点都不像社会底层韭菜?是魔都gdp亮瞎我这二线省会城市的韭菜狗眼了吗?
房店长在第一集就给下属们一个下马威太厉害了哈哈哈哈。希望后面能通过买房卖方的故事感受到更多中国人的人情世故吧。
不是喜欢的类型
宫大夫夫妻俩虽然都是博士,可是生活依然平常,和普通的上班族一样渴望有一套大房子的,也在为生活努力着,这一情节生活气息浓重,很精彩!
"刚看了两集因为喜欢孙俪所以给四星
个人觉得国内买房子的真都应该看看
买给海清那套房子我真的有感动到
喜欢那句
每套房子都有适合它的主人。"
很愚蠢,跑道房上的装修太扯了,客户要是不买,这装修费算谁的?按说这买主不是个博士吗,又是妇产专家,二胎妈妈,好嘛,原来还是个感性文艺小甜甜,在中介那套“诗与远方”“一片星空”的理论下沉醉不已,当即表示要卖了原来的住房,贷款买一个户型极其奇葩的跑道房。最令我无语的是店长撬员工的单子?而且还腆着大脸说:“这一单算我的”而且一毛钱也不分?
1,话题大于一切,似乎都已经明白“原生家庭、邻里矛盾、学区房、出轨”等等烂都不能再烂的热点可以带来讨论的流量,以此增加热度。2,陈旧的煽情美学,主角的圣母精神,哪有这样的乌托邦。3,强行伪造一种和谐的办公室政治,你见过下属这样狂怼领导的吗。
碰见这样的中介,我会报警的
及其讨厌编剧六某,为她打了这个分
我可以理解为了突出男主的正面形象故意矮化女主的套路做法,但是这部剧里孙俪顶着个铁T头用着安陵容的演技就碾压了罗晋不知道几条街,让男主显得又土又讨厌。
房店长铁面无私,徐店长放任自流,这俩人还要凑一起管理这一群各有各的算盘的员工,嗯……一场大戏要开始了
同期剧里矬子里拔将军…
你把本来十集左右的,改成50多集,能好看?
前两集还能遮遮羞,后面越来越不知所云,这才第几集啊就开始水,第五集简直了!张承承一句句“哥哥~”快把人恶心坏了!大姐你几岁了?别装了好吗,自己家的戏也不能这么恶心观众啊。居然50多集,祝你们能red到结尾😊#我看了五集才来打分的,粉丝敢撕我就反弹哦😃
可不可以不要再拍这种悬浮职业剧了?
中介会帮买房者装修房子?碧桂园给你一个五星的家?
一集劝退。俩位女主说话没精打采,讲道理,连主角都有气无力,让观众怎么提起神?其他演员的演技也不敢恭维,那个谢霆锋,拜托,你只是演一个老油条,不是演伪军,不需要表情这么猥琐
内地电视剧为了水剧情已经无力评价了,孙俪其实演技很一般,长相也非常显老…典型的那种名不副实的女演员
要素太多了,硬塞烂梗
这个感情戏哥哥姐姐的强烈不适
就想一直看下去 看看这个剧情还能扯到什么地步 想问问编剧 哪个公司职员敢和领导这么处处对着干的 买凶宅的这一段 我直接跪了。。
原作的女主是一个没有感情只会卖房子的机器人,所以她做的不合常理的事情都会觉得正常,而且其实仔细看下来女主很有人情味的。而这个改编,只把原作女主夸张的部分按在孙俪上面,再加上一些本土化的成分,真的很别扭啊。
也是奇怪罗晋不是丑人,但偏偏长在了我的审美死角。本来冲着娘娘想看一下,这种题材也够难看,想揭露社会问题,又说不到点上,买俩热搜还要上升到反映出了社会矛盾?
整部电视剧匪夷所思,圣母徐姑姑不可能长成现在这个样子,圣母需要把所有资源让出去,怎么好意思收佣金;这个门店也早就应该倒闭了;徐姑姑奋斗半辈子买了个房子,居然前妻出轨了也不要回来;前妻不讨好,徐姑姑面对前妻根本不像一个恋爱很多年的男人,更像恋爱前被女生死缠烂打的样子…………剧本辣鸡
众所周知,国内的职场剧都是披着职场外皮的恋爱剧。。看到第一个案例就不能忍,太脱离现实了。。
果然不行…安建导演还是放弃职场剧吧,事不过三,您这都第四部了…
甄嬛传的时间孙俪还可以看的,现在怎么……是发型的原因吗……
一水的辣鸡口水剧 来来回回就这么恶心的剧情
这剧不太行啊
严重脱离社会现实。要现实真有这样的店长和如此高的效率那么中国人人买房实现不再是梦想(你见过店长抢自家店员的单的吗?)一集四十五分钟砍去片头片尾广告不到四十分钟你十五分钟卖一套房其他店员五集都没带客人看过房。为了凸显女主“没有卖不掉的房子”就这样贬低其他角色?其次现实的中介公司有几家是不穿工装的?只能说这部剧要么编剧是憨批,要么导演是憨批,要么两者都是憨批。
三观有问题,剧情老套
"圣父圣母真的应该在一起,比烂的只能是更烂,一烂更比一烂强,太强了真的,强行大团圆真的太符合核心价值观了
对不起了各位演员"
真讨厌这种白莲花男主 房子一套卖不出去 一天到晚像个活菩萨一样到处当好人 怎么当上店长的??
娘娘老了,尽显疲态…但是演技还是很实的,马上从高高在上的娘娘变成点头哈腰的中介。很多剧情不太现实,魔幻着看看,很明显这会是个被关注的剧,但可能不会经典了。另外,这个剧里的渣男渣女太多太多了,见识了一波又一波的人间极品,气的吐血。
一般,感觉也很假,从来没有见过员工敢对上司大喊大叫的
孙俪是真不行…
电视换台无意中看到的新剧,阵容居然有孙俪罗晋啊好惊喜,笑点很足,房似锦给安排工作那里好有甄嬛霸气的气质啊哈哈,题材接地气又有趣就像身边小人物的故事,适合和家里人一起看
不蹭原生家庭的热度电视剧就没法拍是吧
中国职场剧让我觉得我是个智障吗
对原生家庭的处理让人呕血,这种观念的传递真的完全是与时代的进步背道而驰的!
勉强看了三集,实在看不下去了
选角非常有意思,孙俪一看就干练精明,其他角色外形和人设也很相符,剧情+ 人物看着就非常自然,像是身边发生的事。罗晋居然被叫徐姑姑,这个叫法倒是真的和性格很贴切~~
之前那些恶心事情也就忍了,那个前妻怀孕到中介去闹已经忍无可忍了,弃!更新13集6.1偏高。我不信这个片最后能上6分
徐姑姑这慢慢泡茶喝茶的节奏是真的慢啊,和房店长的风格真是太不同了,可以看出房店长有点急了,但是遇事不要慌啊。
从王自健发微博推这个剧就一直在关注,终于能看了,孙俪很适合这种满是冲劲的角色,依托房产中介展开剧情的剧国产剧里他算头一个,轻松搞笑的风格,在近期的剧中占据第一名没错了~
不太好看,罗晋感觉很油腻,不知道为什么。
本来奔着孙俪还想看看的,有罗晋这张脸简直想第一时间弃掉……毫无演技可言,油腻到不行!为啥有些男星一个个的都这么油腻?
孙俪的房似锦一看就是职场女强人的性格,做事干脆利落,和徐姑姑两人正好刚柔互补,这样的搭档挺好玩。
中介这样做,早就死了。为了人物,毫不管剧情的吗,这样的剧情演员自己能相信?什么都是谈谈谈谈,以为自己是谈判高手?社区没有警察?小区没有物业?呵呵
虽然一向觉得中国的职场剧拍得很悬浮,但这也太夸张了。小区物业经理是流氓吗?保安是黑社会吗?这么肆无忌惮明目张胆的敛财?这确定是在21世纪上海发生的故事??还有包子铺捐了两百块说可以减税的。我ball ball编剧你自己去翻翻书捐了两百块能减多少税。搁哪去减税。一群人天天跟领导横横的,我看真是社会主义的毒打挨少了。我求求中国的编剧了,别再凭自己的想象来写职场剧了好吗?
就冲孙俪卖出去的那套跑道房,我都要给五颗星!
对待客户温柔不火,体贴而入,让客户有亲切感,让我们看着也非常有带入感啊,孙俪不愧是收视女王,对角色的把握太到位了。
事实上,是可以看下去的,仅做“泡沫剧”打发时间,OK的。但如果你说是职场剧,这完全不行✋。首先这样的门店松松垮垮哪怕店长牛逼,业绩走不上去,那也是白搭,更别说店员一个比一个牛逼哦。那个闪闪两年没接一单留着当吉祥物的说法令人作呕,因为是女的长得好看?再说男女主,男主臭傻逼知道为外人着想觉得人家儿媳妇不正常,脑袋都绿出翔了你知不知道。女主一晚画地图,不到一周装修房源包括打隔断做吊墙家具,抢同事单子你和我说鲶鱼效应.....不如说为了两头合适,还舒服些。更不要说,你一个改编剧本,动动脑子好伐?人物情节讨喜一些不好么?
节奏还是不错的,作为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剧,但是剧情很不现实啊!有点像为了现实而现实
孙俪这个女店长真的好拼啊,罗晋在剧里的角色也很有趣,我还以为他和孙俪是一对,但目前看着貌似不是?题材还挺新鲜的,适合最近追哈哈哈
两种风格的房产销售,徐姑姑这称呼很是讨喜啊。感觉还是比较符合中国观看角度的,无聊追追很不错,,演员都是我喜欢的,尤其罗晋嘎嘎,也期待后面的郭涛、奚美娟、韩童生这些戏骨的出现
娘娘补完税后也开始受生活所迫了…吐槽都不知道从哪说起
"细节很赞,很真实,不悬浮,接地气,故事开局挺吸引我的,各种伏笔,好奇两个店长究竟有什么过往,房似锦会怎么融入这个团体
至于那部日剧,买了版权,也不过用了一个框架,装的还是中国的酒,日剧的表现形式到中国才是水土不服,浮夸悬浮,演员黑不用欺负没几个人看日剧,就用日剧来踩,黑的低级
热评的嘟嘟熊之父,超俪欠你的啊,逢超俪必一星,有病"
两星送给男女主,演技还是没话说,剧情逻辑不行,这么短时间内装修完,给客户打十几个电话,去医院堵客户,让客户一个人来看房,还规定时间,服了,现实生活中会有这么好的客户吗?不都是销售员点头哈腰的像孙子吗,电视里就变爷爷啦,后续观望中
还在追先打个观望分数(完结后看情况修改),只是受不了把豆瓣评分弄得乌烟瘴气的一些人,打一星刷什么铁公鸡?是不是脑子有泡?人家捐30万你捐的比这多啊好意思叫人家铁公鸡?道德绑架用在慈善身上就是想找个出口发泄你自己的不如意罢了,低级人格!
好棒,有学习到
能不能不要拍这种吸血鬼家庭的剧了,行吗??中国的编剧,为什么总喜欢在女主搞事业给一个这么烂的家庭,一家的吸血鬼缠上她。前有欢乐颂的樊胜美(应该出现算早,滤镜还行,观感不错)后有苏明玉大结局和解,一口鲜血都要吐出来
很喜欢原版日剧~对这部翻拍剧来说(看到第5集)因为文化原因原版主角中二的风格没了其他角色也没了特点~加入本土化没错~但这5集看的很尴尬~基本感觉就是另一个故事了~不如直接原创~没有比较也许不会被吐槽的这么厉害~改编的也很不落地儿各种尴尬~徐姑姑被绿的毫无铺垫~保安和物业经理冲突的比江米条都硬~事后对房的冷嘲热讽简直没三观了~这种社会形态和日本有很大区别所以没法翻拍~在日本人和人之间是有很大距离的所以三主任这个角色卖房才会让人更能感受到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人性闪光点才会有感动才会觉得三主任卖房也是在为他人人生找到幸福的归宿~不用一上来铺垫丑陋来弘扬真善美~这样不会有共鸣的只会觉得尬~给客户打伞不会体现专业性只会让人觉得尬!三主任服众不是靠挑错是她做到了最好她自律她想办法她不逃避困难这才是三主任!
很多中介朋友都在推荐这部剧,我也来看下~大家对这个行业确实存在很多误解,这剧来的很是时候,四星观望下。
又要情怀又要业绩,扯吧
2.5。不提别的,剧情无趣。
侮辱智商
我感觉不是演员演的不好,是整个剧本编剧不好,当然也有可能卖房子就是连蒙带骗,不过做人没了底线,为了业绩还翘自己店员的客户,看着怎么不舒服。
就查客户隐私这一条就再见👋然后演员真的用力过猛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个个都在投行抢IPO项目
孙俪怎么会拍这样的剧
剧情也乱来了
真的爱上徐姑姑了,但是只有房似锦这么优秀的女孩才值得徐姑姑爱啊。
房产中介是我们身边一直存在却总是被忽略的群体,这部剧一出,希望卖房、买房的的都能互相体谅吧,了解彼此的不易。
哈哈哈哈追的直播!主演都是演技派!我快被笑死了!最近就需要这样的轻喜剧来拯救我!喜欢孙俪罗晋海清……还有好多熟面孔没出来,等着!强推安家!😂🤣
房店长上来就高压管理,冷面罗刹的高压管理,很难讨喜啊,娘娘很少演这类角色,不知道后面和徐姑姑、和这些店员的关系会不会缓和。
肥皂剧
中介可以私自搞装修?
房似锦就是个典型的现代女强人,做事雷厉风行,对付手下和客户一套一套的,喜欢这样的领导,但也害怕这样的领导,所以在现实生活中还是更喜欢徐姑姑那样的,不知道两个店长有没有让人出乎意料的感情线哈哈
说几处亮点。1.在国产职场剧里,房似锦这个人物形象挺难得,开始有了“专业人做专业事”的职业感。2.几个店员的人设很鲜活,有点情境喜剧的意思。调和了剧的调性。3.冲突。两个店长职业态度迥异,房似锦业绩论,徐姑姑人情论。都有些极端。但这种对撞后所产生的平衡,会重新划定一个更合理的职业人界限。
建议房似锦、樊胜美、苏明玉一起演一部剧:《都挺惨》!
国内翻拍日剧没有一个不翻车的,孙俪这也是脑子糊涂了,接了这片儿……如果不是孙俪撑着,这片儿5分都嫌多……推荐一下原剧卖房子的女人,那才叫好看
国内职场剧怎么还这么悬浮呢!看在演员份上多给一星!
满满的负能量,一地鸡毛蒜皮,正能量只有喊口号,描写上海的工作状态不是靠不吃饭和难搞的客户,可见编剧没上过班,休息吧
六六开始悬浮了吗,孙俪的都市剧有点弱哦
天天买营销,拍的什么东西。
本来前面还可以,但最近几集真的烂。非要给女主整个拖油瓶的家庭,老实说这点我并不觉得有多好看,甚至可以说让整个作品都脱离现实(我不否认确实有这样的家庭存在,但他们是特例,我认为没有必要把这种家庭搬上荧屏)
演员土,演技浮夸!导演二逼
翻拍还拍的这么烂,国剧的未来在何方
房地产中介行业是大型PUA行业吧(狗头)不过也能理解销售的技巧和说话的艺术……虽然剧情发展和角色设定挺套路的还有不少bug,看个开头就可以预见大结局每个人的成长,但是看看大城市里人们嬉笑、挣扎、打拼、进步的模样,也还不错。就好比娘娘平时在公司下属面前威风凛凛工作技能满点自信一百分,下班了也还是一个人坐地铁丧如狗,好真实。(烂尾了,大型双标和道德绑架现场,静宜门店知名慈善机构)
美剧再好看我还是想看中国人说中文讲中国的故事,所以尽管口碑不好,还是看了两集然而它和近十年的国产剧一样,一堆人搭了个台子不过为了让主角换着花样装逼,丝毫不打算尊重一下观众的智商
个人觉得吧,这个戏纯粹多余,中介有这么光鲜的话,那真的,呵呵!孙俪从芈月传开始喜欢选一些比较玛丽苏的角色,这不是好事!
题材很有现实意义,一边看一边感慨大城市买房不易。还是更喜欢徐姑姑这样的人,有人情味。
我太气了太气了,好好一个卖房子的职业剧,非要演成婆婆妈妈狗血剧,女主妈女二还有那个表姑太太一个比一个恶心,男主黏黏糊糊磨磨叽叽的圣父样也招人烦,只想看卖房子的故事怎么就这么难
节奏压抑,剧情悬浮,店长为了卖房骚扰客户,单位堵门,窥探隐私连哄带骗用尽下三滥手段,孙俪的古装戏比较出彩,这剧说的台词老出戏。
我觉得还不错!!对比最近其他垃圾国产剧。
这种取材于生活很有真实感的剧我已经夸腻了。看着就会发出“这就是生活啊”的感叹,很对我胃口。特别是剧里的店员,每个人物形象都趣味十足又充满人情味~
我看了下那些一星评论的时间,四小时以前,也就是开播不到半小时,合着你们是听了个片头曲就开喷了??
卖的是房子,肩负的是人生,好想和房店长一起,为安居乐业的梦想打拼啊,至于徐姑姑,要是我的老板也这么佛系就好了。
好看,喜欢房似锦
这电视剧有一个讨人喜欢的角色吗?
看了两集 每个人物都挺有意思的 期待后面的剧情
房店长果然有两把刷子,被下属为难还能找到突破口,有勇有谋直接上门找到客户,瑞思拜!
不是请最好的导演最好的编剧然后让最有名的明星出演,最后观众就得打高分的。
谁说不好看的来来来跟本执行制片人聊聊
惊讶。可以演成这样。。。。面无表情并不代表会演戏
太好奇能把卖房中介拍成什么样子了!十分赞同女主的价值观,房子=家,房子不仅仅是住的地方,还是一个归宿啊。